您的位置: 首页 >自学•议论•引导>李庾南实验学校> 详细内容

李庾南实验总校专家评审组开展“评先”“评优 ”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2 12: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2日,南通市李庾南实验总校专家评审组开展“评先”“评优 ”活动,全国著名特级教师、“自学议论引导”教学法创始人李庾南老师担任本次“双评”首席专家,双评活动由“双评”专家组组长袁亚良主任以及江苏省李庾南数学教学研究所所长杨幼芳共同担任,来自本次“评先”“评优”评审专家组全体专家加了“双评”活动。

c8ee2dcbd1a548fb98149cae551b1bf7.Jpeg

      2月1日,“双评”活动之前,专家组先围绕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在全国推广的组织形式与活动主题的选择,李庾南老师特别指出,新一年度的推广,要关注课堂改革,加强课堂研究与学科育人;对于学法三结合的研究要避免形式主义。随后由“双评”专家组组长袁亚良老师布置评先、评优的专家小组分工,并明确要求以及序时进度。

      2月2日上午,专家组成员分成两个小组,对前期组织申报的新一轮实验学校的材料进行评审,对第二期种子学校、种子教师进行评审,对实验学校先进个人进行了评审。

      2月2日下午,专家组先后复评、终审,最终确定了本次双评活动评审出来的先进个人,种子教师和种子学校。

 

终审:李庾南专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