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笃志惟实谱新曲,戮力奋进创新篇——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启秀中学、易家桥中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15:54: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上午8时,南通市启秀中学在致远楼六楼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启秀中学、易家桥中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启秀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祁金莉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主要内容涉及一体化办学新学期防疫工作部署师德师风协议签订暑期工作回顾学校工作新思路等。

e5cb741ce9ef46a49b94dddc9ce7e804.jpg

一、凝心聚力谋发展 破浪启航续新章——学校工作新变化

会议阐述了启秀中学和易家桥中学一体化办学理念,公布两校新学期各部门、年级、学科的人事变动,介绍新入职教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明晰部门和个人的职能分工,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明确方向。

af5768cc4c2242c997fa693dc2d78a3d.jpg

二、坚守回望怀初心 行稳惟实方致远——暑期工作再回顾

首先,祁校长代表学校表彰为我校2022中考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突出表彰了先进备课组及突出贡献个人,对我校2022年领先的中考成绩给予赞扬和鼓励,振奋了全体教职工再创新辉煌的士气。

其次,会议总结了两校暑期线上教学、线下教研的硕果。两校教职工服务育人,助力“双减”,在暑期作业清单、线上提优答疑等工作中用心尽心,因材施教,致力不同层次学生的均衡发展;两校教职工脚踏实地、履职尽职、担当作为,各部门协调高效、细密精准办公,使学校行政机制保持高效运作,紧抓防疫工作,守护校园安全;暑期荣誉频频花落启秀,引领启秀人砥砺前行;两校为精湛技能赋能前行,认真开展各类研修活动,并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活动;教职工助力校园治理,维护校园“肌理”,改造校园内外墙涂料,维护花卉绿植、设施设备,完成新一轮食堂食材、劳务的招标,为新学期优质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谋划在先擘蓝图 实施有序促发展——学校工作新思路

善弈谋势,善谋致远,擘画蓝图方能奠基高效教学办公。会议提出,新学年我校要争做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排头兵,争创五个一流:

    ●学校管理一流     

    ●队伍建设一流     

    ●教育质量一流     

    ●学生发展一流     

    ●社会满意度一流

祁校长提出,做精致化教育,做高品质学校的关键工作在于: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师德师资,优化师德师风,践行五育并举,提升德育实效,规范优质服务,构新作业规则等。

32332317c953425faa16da3c3519297a.jpg

悠悠百十,芳华赓续;漫漫征程,薪火传衍。正值我校百十芳华,高位走强的新契机。笃志惟实固守“初心”二字,乘风破浪昂扬“启秀精神”。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余音未了,新乐已奏,启秀人将继续戮力奋进,谱写教育新篇,献礼百十华诞。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