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详细内容

凝聚达共识 开创新未来——南通市启秀中学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行政办公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3 15:47:21 浏览次数: 【字体:

蓝图绘就正当时,扬帆破浪任在肩。823日上午,南通市启秀中学在校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行政办公会,启秀中学、易家桥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涉及暑期工作总结,明确职能分工、一体化办学工作、全方位筹备开学工作等方面。

4ccc9a5d7a8543bda586ed218255859e.png

会上,各部门主任根据自身分管工作,依托实际情况,分享汇报暑期工作,规划新学期工作,将行政工作思路精进化,精细化,精准化,力求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推动学校高品质发展,促进一体化办学。

96d3a37050f04389a35d0afa45acd1f5.png

90bd0ec185cb4eb88ed75b4d2f043b1f.pn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祁金莉公布职能分工,部署具体工作,统一工作思路,明晰工作目标。她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启秀中学与易家桥中学一体化办学,促进两校深度融合,整体对接,做到一个制度、一个标准、一个声音;以学生最大的发展为唯一目标、出发点,工作上讲原则、讲策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110周年校庆工作,为新学期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稳定、有序、高效发展打好基础。

860f431145264c5a974cc193a0bf3961.png

会议的召开为大家指明了新学期的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新的征程任重道远,要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同心协力,共同谱写启秀中学的崭新篇章。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