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主页>信息科技>活动信息> 详细内容

南通市交互白板教学软件的开发与应用培训在实验小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511日至513日,我校沙春华老师和陈丽老师参加了由南通市教科研中心主办,如东县教育局教研室、电教中心协办,如东县实验小学承办的南通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交互白板教学软件的开发与应用培训。来自南通市各市、县、区的12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511日下午,实验小学徐蓉蓉、潘徐丽、王国斌,宾山小学顾晓飞分别运用白板技术执教《清平月 村居》、《解决问题的策略——画图》、《口语交际:小小即兴演讲会》、《折线统计图》。课后,南通市教科研中心信息技术教研员孙伟主持评课。南通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如东县马塘小学副校长施幼红,江苏省数学特级教师、如东县实验小学副校长朱洁芬分别就语文和数学学科进行了精彩的专家点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