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通市启秀中学! 今天是
|
手机版
未找到分部视图“内页banner”或没有视图引擎支持搜索的位置。搜索了以下位置: ~/Views/ntqxzx/ContentManage/Shared/内页banner.cshtml ~/Views/ntqxzx/Shared/内页banner.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内页banner.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内页banner.cshtml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主页>地理>活动信息> 详细内容

初二地理备课组认真研讨 备战学测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初二地理学业水平测试日益临近。针对本届初二学生地理学习的具体状况,初二地理备课组认真研讨,分析本届学生的地理薄弱点,针对性的编制了课堂练习和模拟试卷。进一步夯实基础,查漏补缺,加强读图训练,帮助学生积极备考。

图为汤红英老师在认真批改学生作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