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工会> 详细内容

岁月如歌,初心依旧——我校成功举办“庆七一·迎校庆”离退休教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3 13:23: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南通市启秀中学在行恕楼阶梯教室开展了“庆七一·迎校庆”离退休教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图片

首先由任洪军副校长致辞,欢迎各位离退休教师到校参加“庆七一·迎校庆”活动,并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办学质量、教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任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全体教师发扬“砥砺奋发,笃行不怠”的启秀精神,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辛勤付出奠定的坚实基础。

图片

凌永成主席将启秀百十校庆工作与离退休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希望离退休教师们能发挥积极作用,热切响应学校校庆工作号召,将百十校庆办得有价值、有意义。

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史内容,结合离退休教师们的学习特点,以笔答形式进行,参赛的离退休教师们认真仔细地钻研每一道题目,从容作答,字迹工整。

图片

离退休教师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教育教学质量持续高位走强,他们由衷地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作为离退休教工,他们也要加强党史学习,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校发展和社会建设中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