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委>专题活动> 详细内容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我校各党支部举行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14: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619日下午,我校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习内容有:学习四个迫切需要,进一步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要性;从四个“要”,深刻理解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从把握12个总要求,进一步明确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性;从把握5个“重点”,明确定出目标任务。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重新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内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他们更加懂得守住本、守住根的重要性,更明白什么是责任、担当,他们表示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确保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