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委>专题活动> 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4 15: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2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缪应锋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市纪委确定的今年思廉日活动的主题“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开展,我校确定了本次思廉日活动的主要安排:第一,积极参加市委举办的江海廉政讲坛活动和“照亮我的人生路—勤廉家风故事”集中展演活动;第二,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参加市教育工委“纪法在我心·清廉伴我行”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第三,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开展“5·10”思廉日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优秀廉政电影作品展播活动;第四,开展廉政书画作品征集活动;第五,开展思廉日相关活动的宣传。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缪书记上了《牢记党纪政纪,作廉洁从教表率》的主题党课,她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习党纪法规,做到知行合一;坚持净心崇廉,做到为人师表;认真履职担当,做到廉洁从教。  

会上,党员们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悖逆信仰,人生则覆》。

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廉洁廉政的意识,积极营造了纪法于心,清廉于行的校园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今天的感悟,转化为对自己的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实践,开拓创新,防微杜渐,让廉洁的种子深埋自己的心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