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党委>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2019.4.17)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14:0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缪应锋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视频。习总书记提出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视频学习结束后,缪书记强调,党员教师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任务,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对于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缪书记提出要求:1.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专业基础,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增强责任意识。2.认真落实“六点要求”,争做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教师。3.贯彻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八个统一”方针,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追求真理,用深厚的理论和真理的力量引导学生。

最后,第一支部包碧云、第二支部殷建林、第三支部卫尹红同志分别上台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