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教务处>部门职能> 详细内容

科学安排 严格管理 精心组织800米、1000米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很好地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的体能必测项目8001000米长跑,我校科学安排,严格管理,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了测试顺利进行。

首先学校在考前建立了测试领导小组,制定了《启秀中学2011800米(1000米)方案》,并且召开预备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

其次为了让学生安全地锻炼和测试,对每位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调查,摸清了学生的体质健康状况。请各位家长认真负责地在回执栏内如实填写并签字确认,如申请免试或缓试,请家长提交了申请书和医院证明。

再其次体育考试的场地经体育考试领导小组严格的鉴定,比如测试考场弯角处设置地标;在考试期间一律实行全封闭,无关人员严禁入内。

最后按照公平、公正的测试原则,学校邀请教育局委派监督员、社会行风监督员、学校监督委员会成员及学生家长代表现场监督,考试的各个环节都设立监察员,成绩有监察员监记,确保准确无误,测试后签字确认并公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