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教科处> 详细内容

提升“数字素养” 赋能教育教学——启秀中学开展数字化教学和校园网络使用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8 21: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启秀中学数字化教学效能,提升教师数字化教学技能,推动校园数字化建设,9月28日下午,我校举办数字化教学和校园网络使用专题培训。本次活动由装勤中心谢晓华主任主讲。

074f7dc0583e4ddfa4befaeaaef0daa9.jpg

谢晓华主任立足实际,就三方面内容开展培训,分别为校园网络的使用和终端设备的在线管理,学校多媒体设备在教学中的使用方法和技巧,以及视频剪辑编辑软件在教学中的具体使用。

ddb39e07d82b41f1bb83aace75e9aed5.jpg

5910f5c91e80432aa0f553a5fb0abbfc.jpg

我校新进教师和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专注听取使用经验和技巧,并在会后相互进行交流,尝试将所学灵活运用到教学工作之中。

“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我校教师必将在一次次培训中,凝微光而汇长河,聚小力而立潮头,开拓百十新征程!


终审:教科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