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教科处> 详细内容

校际教研   携手共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3:5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上午九点,九龙中学行政团队一行18余人莅临启秀中学参观学习交流,祁金莉校长及我校教科处同志陪同参观。

启秀独特的校园环境吸引了来宾们的强烈兴趣,先后参观了致远楼、敬学楼、银杏楼、博约楼等校园主要建筑楼群及启秀百草园,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及校本特色课程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2493fc0ddbdc4462bf3ef2c9596668d4.jpg

fbbe096462694d89ac56863208461268.jpg

294b2fdd77e84d19bb4803b00eafa817.jpg

    

     祁金莉校长在第二报告厅向来宾们做了《行稳致远—持久质量的启秀行动》为主题的讲座。祁校围绕“什么是有质量的教育”和“什么是实施教育的最佳途径”两个方面,向来宾们展示在当前“双减”背景下,启秀是如何以符合国家意志、遵循地方要求、响应百姓呼声、满足师生愿望的方向,切实地进行学校管理与谋求学校进步。并且祁校提出有质量的教育主要体现在“德育为先、全面发展、面向全体、知行合一”,介绍了启秀人是如何基于校情,进行精细准化管理,实现有质量的教育,以国家人才培养的要求为方向,努力实现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进步与发展。


      1efd663a67d0454a867c3defb600cb8a.jpg

      

     来访的九龙中学代表向我们介绍了该校位于南京江北新区,是江苏省一所有着鲜明办学特色的现代化初中。在交流互动中,双方学校的老师们对彼此的教学明确理念和教学精准管理有所了解,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校际间交流活动为双方学校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必将促进两校高品位办学再上一个新台阶!


     6c26681d368443ac9034d6a610cc395b.jpg

 


终审:教科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