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视窗>党政办>处室动态> 详细内容

宣传助力推发展 携手奋进新征程——学校召开202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宣传工作,创建良好的学校舆论环境,12月7日下午,我校在弘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会议。

a31ab2d9d1fd491d838f5da69f8d98a2.jpg

会议总结了本年度宣传工作的主要成绩,盘点了各部门、学科发布新闻的情况,进一步提出了对宣传工作的思考。2022年度,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宣传工作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重点、宣传铿锵有力,围绕中心、传播掷地有声,积极宣传学校办学理念、教育宗旨,扩大品牌影响力;发布教研成果与教学信息,推动教育教学水平;及时报道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扩大覆盖面,宣传正能量,构建师生、家校沟通桥梁,进一步优化了宣传工作体系,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宣传工作,树立了良好的办学品牌。

1c018dc6f0b149a3a754f2b48a256cf2.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卫峰充分肯定了本年度宣传工作、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宣传组成员一年来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总结点评本年度的宣传工作在艺术手段、谋篇布局、图文采选、媒体投放等方面做到了创新性突破,在及时性上做到了一如既往的保持,充分体现了学校的自信力、硬核力、生产力。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宣传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每一次的宣传报道,让家长和社会更好地了解学校、关注学校,实实在在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

本次宣传工作总结会议,进一步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增强了大家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激励大家以一颗执着于教育的心灵,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一支能生花的妙笔,以更开阔的视野,更有效的组织,凸显新媒体传播效能,力争打造一个有温度、有维度、有深度、有效度的立体化、网络化、多样化全媒体宣传网络,为学校创新发展助力助跑。











终审:党政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